很怪的心理作用

應該是平常自己嘴巴太賤
其實很在意別人眼光

"你都沒看書 還不趕快去看"
聽到這種話  我應該要反省自己 然後去讀書之類的
可是心裡就是有個反抗的聲音    好像如果因為這樣讀書  就是種認輸

感覺應該是青春期白目國中生 才有的心態
偏偏 我也有這種雞巴的感覺

每次 當有一點點想讀書的念頭
一聽到旁人好意的規勸   我就他媽的會把書本丟出我的世界  繼續混下去

每次 心中小小的計畫運動的行程
朋友提到我的胖   我就馬上無所謂 
我喜愛裝作無所謂  彷彿無所謂就贏了

自己知道很不好 偏偏就這麼犯賤
我感覺上的價值觀 跟我理性上的價值觀兩極化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朋友們 或許該請你們改個方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看樣子 國軍出了新的數位迷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