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4月 22日 林園 CQB

給布爺戳一下精神都來了
哈哈  熱血的訓練

期待很久了    而且是阿布做教官

小弟我的表現還算可以  連布爺也按讚了





一到場地  感覺濕濕熱熱的  是個難受的天氣
因為算有點晚到  所以就緊急上裝   我這個沒當過兵的菜蟲卵還把水袋包用 S 腰帶一起綁住
害我以為我又變胖了...  

再穿裝備的時候 小弟我很幸運的是在布爺旁邊
跟布爺 邊流汗邊拉賽邊上裝
看到布爺精心製作的靶  就可以看出布爺超用心的
上面的字是相片後製人員野豬幹的





一開始  先把三個靶放好  定點射擊    因為三個靶都不小  距離也不遠 所以很好命中
看來是先建立大家的自信心吧

再來就是邊移動邊換手槍射擊   下面影片是第一組練習的情況(可以看到野豬掉漆)


再來就是很刺激的地獄火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被隊友的業火燒死.....
小弟我當時就剛好發現  我兩個肩膀都被拍  當下就有種當隊友槍靶的感覺
下面就可以看到小弟拙劣的表現 回頭當下覺得我會被隊友勿擊


這邊可以看到經過地獄火燒過之後 靶已經先GG了

再來就先房間走位試試看 這部分無影片的樣子 可能是太慘不仍睹
槍燈是阿布借的



後來就在房間放靶 練習搜索





在來個小組對抗賽 算是小小驗收成果





最後因為相信部分的人已經手癢 小組對抗已經不能滿足好戰之心

所以最後就分成兩邊來混戰











了解詳情可以去阿爾發FB粉絲頁 了解

最後可以看到布爺攝製的影片全部共16級 或者直接訂閱布爺的youtub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看樣子 國軍出了新的數位迷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