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終於出現的國軍數位迷彩

特戰部隊山隘行軍一日啟程 官兵勇於挑戰自我

記得  當初說要換 而我看到這個消息是2011年六月
我還寫了一篇看樣子 國軍出了新的數位迷彩了

結果等阿等  我已經入伍的同學跟我說  我拿來打生存的國軍迷彩要好好保管
以後會換掉  然後再等阿等  我大學畢業入伍進入最有名的五四兩
拿著那爛爛的兩套迷彩服  跟一張銜補單(一直到退伍也不會發衣服)
打完基地 撐完高裝檢  拿到退伍令

才看到有特戰部隊換裝的新聞  國軍的進度果然.....

看看國軍特戰精實的照片巴

紀律嚴明、戰技精良、超越顛峰、勇往直前。
















還記得我高裝檢時準備輪車戰車.......












迫砲















我還真不知道這個有推車可以用耶














圖片以及資料擷取於國防部發言人FB粉斯頁  特戰部隊山隘行軍一日啟 官兵勇於挑戰自我

「紀律嚴明、戰技精良、超越顛峰、勇往直前。」在威武雄壯、振奮軍心的特戰呼號聲中,二百五十位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二營官兵一日自駐地出發,踏上為期十八天、長達三百多公里的「一0二年第二梯次山隘行軍野營」訓練,他們個個矢志圓滿達成任務,為個人留下深刻且難忘的軍旅回憶。(軍聞社林敬傑攝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看樣子 國軍出了新的數位迷彩了